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食品安全
分享到:
保安全 促和谐 护发展 执法支队开展“年关守护2024”确保人民群众欢乐祥和迎新春
  • 发布时间: 2024-02-02 20:16
  •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近期,邵阳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紧跟省市局决策部署,深入市城区各大商超、市场、企业、门店等开展市场监管“年关守护2024”专项行动。


在超市开展消费品日常检查


在学校及周边开展校园食品安全检查


此次行动重点围绕食品、药品、特种设备、重点工业产品、价格五个方面,其它市场监管领域同步发力,旨在进一步守牢市场监管安全底线,优化消费环境,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


在商超检查电梯运营维保情况

在药店检查药品明码标价情况


截至目前,邵阳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已出动执法人员326人次,共检查各类市场主体138家,督促整改18家,发现安全隐患8个,已立案6起。

下一步,邵阳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持续加大执法检查力度,不断筑牢市场监管安全底线,回应民生关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同时,也欢迎广大消费者和社会各界对有关经营者和行业组织进行监督,若发现市场监管领域违法行为,可拨打“12345”或“12315”进行投诉举报。


(银星 王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326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