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食品安全
分享到:
2023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暨诚信教育活动(邵阳)启动
  • 发布时间: 2023-11-14 16:53
  •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11月14日,2023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暨诚信教育活动(邵阳)启动仪式在步步高新天地举行。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副主任、副市长晏丽君宣布活动启动。

今年食品安全宣传周以“尚俭崇信尽责,同心共护食品安全”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动员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食品安全工作,营造食品安全共治共建良好氛围,全面提升食品安全综合治理水平。

启动仪式上播放了全市食品安全宣传片,宣读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促进夜市经济的十条措施。10家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围绕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推进食品行业诚信体系建设、切实保障食品安全和公众健康等内容作出公开承诺。

活动现场还通过设立展台、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普及食品安全相关知识和法律法规,从而提升群众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引导群众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监管,群策群力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 陆翔 肖亮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326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