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食品安全
分享到:
邵阳市食安办召开市食安委成员单位2022年食品安全工作考评部署会
  • 发布时间: 2022-09-13 15:46
  •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9月9日,我市召开市食安委成员单位2022年食品安全工作考评部署会。承担年度考评任务的成员单位、市市场监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市食安办副主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建文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议部署了2022年全市食品安全评议考核工作,市市场监管局食品协调科负责人就各成员单位承担的考评指标任务进行了逐一解读,并从考评对象选定、考评等次设定、评议考核结果运用、考核资料报送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今年食品安全评议考核与以往年考核的不同之处。会上各成员单位结合本部门职能职责对《2022年邵阳市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了充分讨论。

会议指出,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评议考核工作,将食品安全评议考核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点来做,力争上游,在去年的基础上实现新的跃升。要严格对标对本,全力推进考评任务落实,承担考核任务的单位要对照食安办的考核任务分工,明确任务目标,细化责任清单,把准考评要求,紧紧围绕本次省级考评的扣分项,认真开展查漏补缺,深入查找差距和不足,做好资料收集汇总,一项项梳理,拿出过硬措施,一个个落实。要加强沟通协调,确保迎检工作事半功倍,各部门要提前做好和对应省厅局的沟通衔接,争取上级部门工作支持,确保年底评议考核不扣分,多加分,得高分。


(肖亮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326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