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食品安全
分享到:
【守底线行动】邵阳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校园食品安全整治行动
  • 发布时间: 2022-04-12 18:09
  •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4月11日,邵阳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保安全、守底线、查隐患”校园食品安全整治行动,结合我市校园食品安全提级整改工作,联合市教育部门在邵阳市第十中学、邵阳市湘才学校、邵阳市湘智鸿才学校开展随机抽查。

    在校园超市,检查组重点检查了校园超市资质运营、证照公示等情况,就食品安全台账记录进行检查,索票索证,对食品分区陈列、标识、明码标价、是否出售“三无”、“三高”食品情况进行检查;在校园食堂,检查组就食材的分区储存、索票索证、加工制作、设备设施清洗消毒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对食堂通风、“三防”等卫生情况进行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交办,责令限期整改。

    今年以来,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开展食品安全“保安全、守底线、查隐患”行动和提级整改工作,在校园食品安全方面,形成了学校严查、教育严督、市场严管的良好工作格局,进一步压实各方主体责任,落实“四个最严”,下一步,邵阳市市场监管局将围绕校园食品安全持续发力,加大监督检查频次,确保实现检查全覆盖,守护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筑牢食品安全底线。


(曾少石 王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326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