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食品安全
分享到:
【守底线行动】邵阳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巡察提级整改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 发布时间: 2022-03-17 19:48
  •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市委巡视巡察发现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共性问题提级整改工作要求,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市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巡察提级整改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各县市区分管领导及业务股室负责人参会。

会议下发了《关于开展全市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管理问题整改实施方案》,方案对提级整改主要任务、责任分工、工作部署、主要措施、工作要求分别提出了详细要求。

会议指出,各级部门要采取有效措施,牢牢守住我市校园食品安全防线,要坚持长效机制构建与监管效能提升两手抓,不断加强校园及周边食品生产经营治理,全面提升食品生产加工销售监管;要推动建立我市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工作保障机制,强化主要风险点监测处置,推行“互联网+明厨亮灶”智慧监管;要切实组织好学校及周边食品安全专项行动,严厉查处侵害学生身体健康的食品违法违规案件;要强化部门联合衔接,畅通群众监督渠道,形成全社会齐抓共管局面。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切实承担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以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同性问题为导向,举一反三,全面排查,追根溯源,整治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頑瘴痼疾,扎实推进校提级整改问题“清仓见底”,全面提高我市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水平。


(梁佩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326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