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食品安全
分享到:
【守底线行动】我市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有序开展
  • 发布时间: 2022-03-01 16:45
  •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2月24日,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党组书记、局长何育新强调,要将“四大安全”牢记于心、将“四个最严”铭刻脑海,瞄准全省食品安全考核争先创优,努力把专项行动落到实处抓出成效。

会议通报全省食品安全考核情况,分析当前我市食品安全形势,听取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前期准备及风险隐患排查进展情况,明确下一阶段工作重点。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习近平总书记对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外化于行、内化于心,以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如履薄冰的谨慎心态,以专项行动为抓手,狠抓业务工作,狠抓日常监管,狠抓执法办案,全面压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通过结合我市产业发展和日常监管实际,重点聚焦容易引发系统性、区域性风险的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点主体,全面排查风险隐患、解决突出问题,全面履行市场监管部门食品安全监管职责;要实化工作举措,杜绝当“二传手”,扎扎实实将专项行动落到实处,持续坚持“九个一”举措,确保专项行动抓出成效;要坚持标本兼治,强化组织领导、强化信息报送,推动建立长效机制,上下联动、整体推进,防止风险反复,不断进取,争创先优。

(曾少石  王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326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