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食品安全
分享到:
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创建工作的成效——晏丽君主持召开农贸市场、商场超市、五小行业集中专项整治行动工作调度会
  • 发布时间: 2021-05-26 17:59
  •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5月26日上午,晏丽君副市长主持召开会议,就创文五大专项整治行动中农贸市场、商场超市、五小行业集中专项整治工作进行调度。市辖三区、邵阳经开区政府分管领导,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商务局主要负责人,市城管局、市住建局、市交警支队、市消防救援支队分管负责人及市辖三区、邵阳经开区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宣读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农贸市场、商场超市、五小行业集中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并就方案起草情况进行了说明。市辖三区、邵阳经开区和专项整治工作各成员单位汇报了近期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专项整治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如重点场所周边人行道上非机动车停放、农贸市场内活禽宰杀等问题进行讨论交流,提出合理化建议。

晏丽君副市长充分肯定了近期各成员单位的工作成绩,要求各成员单位加强组织领导和沟通协调力度,主动履职,攻坚克难,压实工作责任,加强信息报送,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尤其强调农贸市场、商场超市、五小行业等重点场所的规范文明经营、门前三包、周边交通环境整治等工作的牵头部门要明确工作重点难点,列出问题清单和整治任务清单,积极筹措资金,创新工作方法,努力解决难题,力争专项整治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农贸市场、商场超市、五小行业等重点场所及周边市场环境有明显改善,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创建工作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326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