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重要新闻
分享到:
市“双打”办、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开展侵权假劣物品集中销毁行动
  • 发布时间: 2024-03-18 11:38
  • 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 访问量:
  • 字体【      】

3月15日,市举行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大会,启动了2024年的消费维权系列活动,其中由市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产品领导小组办公室(简称市“双打”办)和市市场监管局联合组织的侵权假劣商品集中销毁行动,系列活动的“重头戏”,压轴登场。



本次集中销毁的物品是市场监管部门近年来依法查扣没收的侵权假劣物品涉及食品、汽车配件、卫浴洁具、化妆品、医疗器械等商品共274个品种5000件,总重量约8吨,货值金额达30余万元。物品销毁采取环保无害化方式进行。

此次集中销毁行动,向全社会传递出市场监管部门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严厉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劣违法行为的坚定立场和“零容忍”态度,对违法者形成强大的震慑效应。


(张翔 王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326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