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重要新闻
分享到:
迎温暖 送爱心 执法支队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 发布时间: 2023-01-20 12:01
  •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1月20日,根据市局党组“春风行动”部署安排,邵阳市市场监管执法支队在春节前夕召开座谈会,慰问去年10月份我支队在邵阳县、隔离点进行抗疫的同志。执法支队长、党总支书记廖利才及有关队领导、相关科室参加会议。

会上,抗疫队员银星、黎东平、王宇三名同志回顾了他们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中攻坚克难的不凡经历,分享了在基层抗疫中党和政府以“人民为中心”理念真实再现的切身体验,畅谈了他们对在社会主义制度强大优势面前,没有什么困难不可战胜的实战感悟!一致表示将继续为支队的铁军形象增光添彩,继续为市场监管执法事业的发展砥砺前行。

与会领导高度肯定了队员们在抗疫工作中逆向而行、不退缩、不畏难的先锋实绩,勉励他们继续发扬不怕苦、讲党性、顾大局的工作作风,在今后工作中要团结影响周边工作人员,落实好支队各项工作部署。

会议最后,廖利才支队长为深入抗疫一线的同志一一发放了慰问金,并和与会同志一起共勉,他强调,“攻坚克难、不畏艰险”的抗疫精神值得弘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工作作风要在平凡和不平凡的岗位上不断发扬。


(邓志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326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