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重要新闻
分享到:
全力稳住“基本盘” 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万名干部联万企”活动
  • 发布时间: 2022-06-17 16:57
  •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政府出台的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和留工培训补助,为我们企业和员工带来了及时雨。”新长城大酒店负责人龙飞跃女士感激的说道。6月16日,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到新长城大酒店、华泰国际大酒店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访谈,仔细倾听企业在疫情下经营与发展的困境,帮助企业解难道、促发展。

党组书记、局长何育新在动员辅导大会上讲话

为贯彻落实国、省关于稳住经济大盘系列决策部署,进一步提振市场主体信心,帮助全市“四上”企业解决面临的困难问题,助力企业“纾困增效”,全力稳住基本盘,促进全市经济平稳增长。6月14日,邵阳市市场监管局成立了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百日攻坚行动领导小组,6月15日上午召开动员辅导大会后,18名干部立即赶赴90家食品流通与餐饮服务等企业开展帮扶活动。

帮扶人员在三一专汽生产现场

工作人员每到一处,认真记录好企业提出的各种问题,深入宣讲国家扎实稳住经济33条和省落实国家稳住经济政策“1+8”系列措施、促进服务业领域部分困难行业恢复发展36条等系列惠企助企政策措施。

下一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开展“四上”企业走访活动,加强联点干部与企业联系,做实信息收集工作,建立问题解决进度卡,提出对策措施,畅通政策落地落实,真情实意帮助企业用好政策,让企业真切感受政策“春风”。


(曾少石 梁佩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326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