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重要新闻
分享到:
强抓疫情防控 强化贯彻落实 邵阳市市场监管局召开集中约谈会
  • 发布时间: 2022-01-18 20:48
  •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1月17日,邵阳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专题党组会传达贯彻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有关指示及重要会议精神,当日,我局先后召开大型商超、餐饮行业疫情防控集中约谈会,会议强调,要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常抓常紧,一刻也不能松懈,一丝也不能侥幸,始终抓紧扛牢压实企业主体责任,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大局,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会上,均通报了现阶段各商场超市、餐饮门店各疫情防控工作检查情况,就有关问题进行了反馈交办,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参会单位签订了疫情防控工作承诺书。

    邵阳市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强调,要常抓常紧,层层传导压力,对疫情防控工作不力的单位将采取关停、吊销营业执照等手段予以惩戒,不断压实落实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同时,市局将进一步加强督查整改及反馈频次,对标对表,高标准严要求督促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保持高压态势。

( 曾少石 王宇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326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