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重要新闻
分享到:
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检查分局罗业军局长到邵阳指导医疗机构制剂工作
  • 发布时间: 2021-11-19 18:29
  •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11月16日至17日,湖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检查分局罗业军局长一行赴邵阳市第二人民医院现场检查指导,为制剂室现状把脉问诊,为发展答疑解惑。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总工程师汤芳萍、药品生产监管科有关人员陪同检查。



    罗业军局长一行对制剂室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守住“底线”。新修订药品管理法对药品生产环节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医疗机构制剂室要对标生产企业严格管理,坚决守住“质量、诚信、法律、不屡犯”四条底线。二是压实主体责任,切实“整改”。始终保有“一切归零”的空杯心态,对检查发现的问题严格整改,落实到位。三是坚定发展信心,擦亮“名片”。持续促进糖尿病、脑血管病专科发展,擦亮特色制剂研发配制这张“名片”,打造成全省医疗机构制剂发展的样板,形成示范效应。


    汤芳萍总工程师对省药品监管局对邵阳药品生产企业的帮扶支持表示感谢,要求医院制剂室要充分发挥专科特色优势,积极整改,规范配制,促进医疗机构制剂高质量发展。

(张东方 李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326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