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重要新闻
分享到:
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应急处置培训
  • 发布时间: 2021-11-03 22:02
  •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11月2日,邵阳市市场监管局开展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应急处置培训,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广晖出席会议,市局食品流通监管科、餐饮服务监管科、食品生产科、网监科等相关科室及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培训由食品流通监管科相关负责人及同志授课,重点从应急流程和湘冷链平台应用两个方面展开,应急流程方面对产品布控、人员管控、溯源排查、信息报送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明确各自职能职责并对重点场所下的应急处置进行了举例讲解,湘冷链平台方面,就常见问题、操作方式及技巧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和解答。


    曾广晖强调,要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严格落实常态化的疫情防控措施,收紧重点场所常态化防控,巩固防控成果,要进一步查漏补缺,查找短板补齐弱项,定期开展组织培训,开展应急演练,加强信息联络通讯,要狠抓重点环节,确保重点场所、关键节点、冷链食品疫情防控高标准高要求执行到位,确保防控实效。

(曾少石 王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326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