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重要新闻
分享到:
我市又一家省检中心“湖南省卤制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顺利通过现场考评验收
  • 发布时间: 2021-11-19 18:32
  •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11月18日,我市又一家省检中心“湖南省卤制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在武冈市顺利通过现场考评验收,标志着我市食品(卤制食品)检验检测能力和技术水平迈上了新台阶。该中心将为我市食品(卤制食品)规范化生产,助推地方经济及产业发展提供坚实的技术保障。




    该省检中心由武冈市人民政府与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筹建,位于武冈市经济开发区新铺西路以北,中心占地15亩,总建筑面积2270平方米,拥有检验鉴定设备206台(套),仪器设备总价值608万元,加挂武冈市检验检测中心牌子,共具备14大类产品471个参数的检验能力,其中食品366个。



    在此次现场考评验收过程中,邵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何育新表示,专家组客观严谨的考评、专业精准的指导、孜孜不倦的要求为今后中心的发展奠定了基础、指明了方向,要以此次考评验收为契机,不断努力提升中心检验检测水平,进一步强化规范化管理,瞄准国家级检验中心的更高目标,为推动当地特色经济产业的发展、市场监管事业健康发展贡献最大力量。


    省市场监管局科技和财务处、本次验收组牵头人蔡学勇充分肯定了武冈市人民政府、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省检中心项目建设做出的成绩,同时希望邵阳市局能继续加强指导、武冈市人民政府继续加强管理,要发挥省检中心优势,整合检验资源,不断促进产业链提质升级;要加强与企业的合作,共享检验技术及标准创新成果;要加强自身建设,早日将检验能力辐射全省、面向全国,服务“三高四新”战略,促进邵阳高质量发展。

(曾少石 王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326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