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质量强市
分享到:
省质量强省办现场考核邵阳质量强市工作
  • 发布时间: 2023-03-09 17:42
  •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378日,省质量强省办第核查调研组到邵阳开展质量工作考核现场核查与质量强省工作调研。


核查调研组由省市场监管局反垄断局局长杨序清带队,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资料审查、实地核查等方式对邵阳市进行2022年度质量工作考核现场核查,并调研邵阳贯彻落实《质量强国建设纲要》《湖南省质量强省建设纲要》等情况。


邵阳市质强办主任、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何育新汇报全市质量强市工作情况,市生态环境局、市林业局、市水利局等相关成员单位介绍质量强市工作先进典型和经验作法。核查调研组就质量工作与参加会议的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征求意见和建议。

邵阳市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统揽,同心协力,攻坚克难,市长担任质量强市领导小组组长定期召开联席会议质量工作写入2022年度政府工作报告积极构建“大市场、大质量、大监管”工作格局,全面推进质量强市战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推动产品、工程、服务、环境质量稳步提升2019年获得省政府质量工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表彰。


核查调研组一行还对武冈特色卤菜产业进行了调研现场核查湖南乡乡嘴食品有限公司,并召开了企业调研座谈会,与10家企业代表就企业质量管理和品牌提升进行了热烈交流,充分听取了意见和建议。

核查调研组充分肯定邵阳市质量强市建设取得的成效,认为邵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质量工作,高规格成立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深入实施质量强市战略,大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品牌建设成效明显

核查调研组强调,要提高抓好质量强省建设的政治自觉,让“质量第一”的理念深入人心,进一步形成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的局面。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通过查漏补缺、强基固本,不断夯实经济社会发展的质量基础。要重点围绕《质量强国建设纲要》《湖南省质量强省建设纲要》和全省质量大会精神部署谋划质量强市工作,大力推进质量品牌建设,完善质量强市机制体制,加大质量工作宣传力度,聚焦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推动全经济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邵阳新篇章。


孙晓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326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