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质量强市
分享到:
邵阳市启动2022年“质量月”活动
  • 发布时间: 2022-09-13 17:01
  •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9月13日,我市2022年“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暨“诚信经营守护安全”主题宣传活动在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

邵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谢洪军、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何育新、邵阳经开区党工委委员龙海鹰参加。活动由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其谋主持。

    今年我市“质量月”活动以“推动质量变革创新促进质量强建设”为主题重点围绕“质量提升、质量宣传、质量帮扶、消费维权、质量培训”五个方面开展专项主题活动。启动仪式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何育新作动员讲话各企业负责人共同宣读质量提升倡议书

近年来,我市大力实施质量强市战略,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全市产品质量、工程质量、服务质量、环境质量全面提升,计量、标准、认证认可、检验检测体系日臻完善,质量品牌建设不断加强,先后获省政府真抓实干表彰激励、省质量工作考核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

启动仪式后全市市场监管部门质量发展工作负责人及市区企业代表走进彩虹集团(邵阳)特种玻璃有限公司和邵阳阳光发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现场了解企业质量管理模式,交流质量管理经验以推动企业质量管理工作提升,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能


(曾少石 孙晓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326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