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质量强市
分享到:
我市启动“党建引领、助力千企”质量帮扶活动
  • 发布时间: 2022-07-27 19:06
  •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726日,我市2022年度“党建引领、助力千企”质量帮扶活动启动仪式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

开展质量帮扶活动,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贯彻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旨在增强我市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质量第一意识,帮助企业找准质量管理弱项,补齐一批质量短板、排查一批安全隐患、解决一批突出问题,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实现“党性强、事业强”的双赢局面。活动通过申报、推荐和审核等程序,将在我市评选出20家企业成为质量帮扶服务对象,并邀请质量专家进驻企业,为企业把脉问诊,找病因、开处方。

启动仪式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思想上要提升认识高度,树立主动服务意识和质量意识;行动上要突出协同配合,确保活动有效开展;成果上要加强转化运用,提炼出质量共性问题,做好经验推广;作风上要严守纪律红线,确保帮扶工作的客观真实性。

       

当天,企业代表和监管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曾少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326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