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质量强市
分享到:
邵阳纺织机械有限责任公司迎接湖南省省长质量奖现场评审
  • 发布时间: 2022-06-27 17:03
  •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6月23日至24日,第七届湖南省省长质量奖专家评审组来邵对邵阳纺织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为期两天的现场评审。邵阳市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省长质量奖评审工作,副市长晏丽君亲自率领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何育新等相关领导参加评审汇报会。

湖南省省长质量奖是省政府设立的全省最高质量奖项,每两年评定一次,主要授予在湖南省登记注册、有广泛的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实施卓越绩效管理模式、质量管理水平和自主创新能力在国内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取得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单位,以及为我省质量强省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邵阳纺织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是我市本土发展的品牌企业,是全国纺织机械行业重点骨干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湖南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也是第七届湖南省省长质量奖我市唯一一家入围企业。2020年10月因抗疫成绩突出,被评为全国抗疫先进集体。该公司一旦通过评审,有望成为我市第二家省长质量奖单位。

近年来,我市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的原则,全方位推进质量强市建设,聚焦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开展品牌质量提升行动,增强邵阳发展的质量成色和品牌底蕴,加快推动全市的高质量发展。副市长晏丽君强调要深刻认识做好省长质量奖评审工作和质量品牌提升行动的重要意义,把品牌建设作为提升企业质量的重要抓手,以省长质量奖评选为平台,着力提升企业质量管理水平,充分发挥品牌建设的质量激励效应,为实现“三高四新”战略目标提供有力的质量品牌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326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