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质量强市
分享到:
年关守护2022|邵阳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岁末年初重点工业产品质量检查
  • 发布时间: 2021-12-30 17:29
  •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12月30日,邵阳市市场监管局监管人员分别在邵东市、洞口县的电取暖生产企业和销售单位进行抽检,共抽样5个批次。本周,该局在全市范围内分共抽查电取暖器、燃气灶、天然气、热水器、车用压缩天然气、液化石油气等共计18个批次的样品。


    为进一步确保“两节”期间重点工业产品质量安全,结合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及“年关守护(2022)”行动,12月23日,邵阳市市场监管局出台2021年岁末年初重点工业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方案。





对车用压缩天然气进行抽检


    根据方案要求,此次抽查的重点工业产品为烟花爆竹、电取暖器、燃气及燃气灶具三大类,其中烟花爆竹产品抽查30批次,包含的产品有组合烟花类、爆竹类、玩具类烟花等,电取暖器抽查16批次,包含的产品有室内加热器、暖脚器、热脚垫、箱式暖脚器等,燃气及燃气灶具抽查11批次,包含的产品有液化石油气、天然气(含车用压缩天然气)、家用燃气灶具、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等,抽查工作将一直持续到1月下旬结束。





在燃气灶及电取暖器材等销售、生产门店开展检查


    通过此次抽查工作,将进一步加强产品质量监督管理,切实保障市场消费安全,为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市场安全监管工作,为全市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元旦和春节营造安全的市场环境。 

( 邓芙蓉 王宇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326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