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质量强市
分享到:
凝聚质量共识 品质铸就辉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质量标杆现场学”活动
  • 发布时间: 2021-10-01 15:39
  •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两家企业技术实力雄厚,质量管理经验可圈可点,值得好好学习。我们将把学好经验做法,努力提升自身质量水平,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9月30日,在观摩学习三一专汽、亚洲富士电梯的质量建设后,湖南小快智造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江世军如是说。



质量标杆现场学活动现场


    当天,在市市场监管局的组织下,我市“质量月”系列宣传教育之“质量标杆现场学”活动举行。我市53家企业的负责人走进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质量标杆企业——三一专汽、亚洲富士电梯,认真观摩两家企业的生产车间,现场感受其技术实力和质量管理水平,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就质量建设进行深入交流。


质量诚信活动宣传


    近年来,在有关部门的强力支持下,三一专汽和富士电梯狠抓质量建设,质量管理水平不断提升,成为我市的质量标杆企业。其中,三一专汽深耕产品全生命周期质量管理,产品亮点频出,其搅拌车稳居市场占有率首位;打造立体质量评价和改善体系,三一专汽正成为客户的“自助工厂”;斥巨资打造了14条现代化的智能生产线,市场故障率同比有效降低。富士电梯生产的所有型号的控制柜均取得特种设备质量监督检验所有证书;生产线执行一位一责,一人一柜制度,责任到人,实现最大程度减少问题,杜绝人为失误,2020年,其被中国产品质量技术监督中心评选为“质量.服务.诚信AAA企业”。


质量提升行动之质量帮扶服务活动


为全市53家企业开展首席质量官培训服务


    今年9月份,邵阳市市场监管局围绕“服务‘三高四新’战略 推进质量强市建设”为主题,开启了今年“质量月”活动的系列宣贯,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质量文化氛围,提升质量意识、夯实质量基础建设,为助力我市“三高四新”建设,服务社会经济大局打下了牢固的基础。


质量安全执法

( 曾少石 王宇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326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