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质量强市
分享到:
邵阳市2021年“质量月”活动启动
  • 发布时间: 2021-09-13 15:35
  •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9月10日上午,邵阳市2021年“质量月”、诚信经营集中教育活动启动仪式暨质量帮扶推进会召开,拉开了今年全市“质量月”活动序幕。



活动现场





党组书记吴卫红、局长何育新出席活动启动仪式


    今年我市“质量月”活动主题是“服务‘三高四新’战略,推进质量强市建设”。围绕“质量月”活动主题,市市场监管局将在全市广泛开展质量帮扶服务,质量和诚信主题宣传,质量标杆现场学,“讲质量故事、建质量邵阳”征文,质量宣贯培训及创建良好的消费环境等六大主题活动。通过主题活动的开展,传播质量文化,讲好品牌故事,加快建设质量强市,助力我市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建设现代化新邵阳;强化消费维权,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夯实质量服务效能,激发市场主题活动;严格质量安全监管,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以质量提升服务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企业领取《质量诊断分析报告书》和《质量基础提升效果评估报告书》



被帮扶企业为我局赠送锦旗



企业发言交流感想和心得体会


    会议还对下一阶段全市质量帮扶服务活动进行部署。今年5月,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了质量帮扶服务活动,邀请技术服务公司专家组进驻16家企业,帮助企业找质量管理弱项,补齐质量短板,提升质量管理水平,目前,现场帮扶指导和“一企一策”报告编制工作已完成。近期,市市场监管局将结合专家意见,督促、指导企业抓好整改落实,推动企业质量工作迈上新台阶。

(曾少石 王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326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