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用宣传
分享到: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暨党组书记讲专题廉政党课
  • 发布时间: 2024-03-28 11:45
  •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为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不断强化警示教育,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325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暨党组书记讲专题廉政党课,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室负责人、局属二级机构负责人、纪检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永红以“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走好市场监管部门新的赶考之路”为题,从不同历史时期党在从严管党治党上的自我革命;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强化自我革命,将“严”的主基调贯穿市场监管全领域等三个方面讲授了一堂主题廉政党课。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深化“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活动动员会精神,进行动员部署,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初心迷失5》。

会议要求,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定理想信念,紧绷防范之弦,常修从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依法依规办事,管好自己的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李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326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