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用宣传
分享到:
市场监管 真抓实干 专利执法 以案显威
  • 发布时间: 2021-11-11 17:47
  •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近日,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接到举报,称邵阳市双清区某公司销售假冒专利产品,支队立即派遣知识产权大队执法人员前往执法检查。




    在该公司厨具用品区,执法人员检查发现,货架上有2个“帅帅”牌白玉系列不粘炒锅,产品外包装盒上标有“抗菌率99%,使用瑞士I LAG专利抗菌科技”字样,未标注有专利号。经执法人员初步核查,该产品涉嫌假冒专利,欺骗消费者,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相关规定,被支队执法人员依法查处,对涉嫌假冒专利产品当场进行了下架、查封。




    下一步,支队将进一步推进知识产权工作真抓实干,通过加大专利执法力度,举一反三,以案释法,以案显威,以执法促知识产权保护有力有效,切实维护市场秩序和优化营商环境。

(肖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326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