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用宣传
分享到:
我市召开迎接中央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检查考核工作部署会
  • 发布时间: 2021-10-12 16:58
  •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10月11日,我市召开迎接中央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检查考核工作部署会,细化分解指标,明确责任分工,邵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夏刊出席并主持会议,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各责任部门及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决策部署,对照考核指标,补短板、强弱项,总结好近年来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取得的成绩,推广好的举措和经验,分析查找存在的不足,进一步做好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检查考核的迎检准备。


    会议强调,要全面准确及时上报资料,加强组织领导,注重统筹协调,明确责任分工,坚持实事求是,要做好现场迎检准备,提前谋划、精心部署、查漏补缺,做好检查与自查。要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要有序推动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建设,构建完善体制机制,加强顶层设计,要提升知识产权法治化、现代化、国际化水平,加强知识产权全链条保护,要加强知识产权人才队伍、经费保障建设,强化资源供给,加强督查考核、奖励激励与宣传培训。

(曾少石  王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326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