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用宣传
分享到:
开展建党100周年违规商业宣传集中整治,维护广告宣传正确政治导向
  • 发布时间: 2021-08-04 19:35
  •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遵照习近平总书记“广告宣传也要讲导向”的重要指示,严格规范商业营销宣传行为,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市局相关科室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违法违规商业营销宣传集中整治行动,整治借庆祝建党100周年等名义从事商业炒作牟利等市场乱象。



    此次专项行动重点整治变相使用重大庆祝活动标志标识,借庆祝建党100周年从事商业炒作行为。检查组在检查过程中发现部分企业存在违规行为,当场要求下架相关产品,并进行立案查处。此次行动共检查经营主体26个,出动执法人员50余人次,发现违法线索5条,立案2起。目前整改已全部到位。


    下一步,邵阳市市场监管部门将全面排查重点行业领域在商业营销宣传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对发现的违法违规商业营销宣传行为及时责成清除。同时督促指导行业全面加强自律,鼓励社会各界人士加强对涉导向问题商业营销宣传的监督,依法依规、积极稳妥推进整治行动,切实维护良好的广告市场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326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