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用宣传
分享到:
邵阳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会
  • 发布时间: 2021-04-19 09:36
  •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为进一步细化邵阳市2021年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重点任务工作方案,明确部门及科室职责,做到思路清晰、分工明确、条块结合,4月18日,邵阳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会,党组副书记、局长何育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光辉主持会议,市局办公室、综合规划科及优化营商环境相关科室、市市场监管局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信息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围绕《邵阳市2021年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重点任务分工方案(初稿)》进行了热切讨论,并结合实际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并加以进一步完善。


何育新表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服务“六稳六保”、推动我市“两中心一枢纽”建设、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因此细化重点任务工作方案是做好落实“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基本盘、指挥旗、最关键。

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从全局的高度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角度,深刻认识到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认真研究,从实际出发、厘清部门工作职责,严格对标对标,精准措词和表述,要准确把握,精准施策,制定好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做到依法履职、强化作为。

杨光辉要求,要做好科学谋划、扎实推进,准确把握各项条款及主要任务,及时收集整理资料,牵头科室要拿出工作方案和实施细则,加强工作调度和宣传报道。

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相关科室还有政策法规科、登记注册科、信用监管科、反垄断和反不正当竞争科、价监科、网监科、广告监管科、食品流通监管科、餐饮服务监管科、特种设备监管科、标准化科、认证监管科、知识产权促进科、保护科、运用科、消费者保护科、药品生产监管科、药品流通监管科、医疗器械监管科、投诉举报受理科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326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