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
分享到:
贴心服务为企业,服务高效办实事——“企业开办”专场政务直播为群众答疑解惑
  • 发布时间: 2023-08-17 17:13
  •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为实现政务服务多元化,更好为企为民纾困解难,实现政策快直达、服务零距离,全方面搭建政民互动桥梁。817日上午,市市场监管窗口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开启了企业开办专场直播。

市市场监管局登记注册科科长王海娟走进直播间,与企业群众进行交流互动。王海娟围绕企业开办流程、名称自主申报、经营范围自主选择、歇业备案惠企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对《促进个体工商户发展条例》进行宣传,对邵阳市个体工商户纾困扶持政策等进行重点解读,并对企业群众关心关注的新开办企业首套公章免费刻制住所相关证明包含哪些材料”等问题进行逐一回应,在直播间详细回答了20多个群众提问,直播当日,观看人数近900人,点赞数突破4.4万,得到网友普遍好评。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坚持以企业群众需求为导向,以市场监管系统行风建设三年攻坚专项行动为契机,紧扣社会热点和群众关切,发挥好短视频直播平台等新闻媒介受众多、传播范围广、互动性高的作用,进一步拓宽沟通渠道,创新服务方式,及时回应市场主体和社会公众关注,助力我市经营主体高质量发展,全力优化营商环境。


(郑鹏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326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