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
分享到:
邵阳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 发布时间: 2022-11-23 19:14
  •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1122日,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专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局机关干部职工、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以领学的方式,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原原本本学习,坚持学原文、悟原理。集中学习后,局党组成员积极发言谈学习体会。



    党组书记、局长何育新作学习总结,他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系统要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动性、自觉性和坚定性,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使党的二十大精神成为推动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要精心组织推动,全面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通过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深刻理解领会大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精准把握外延,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结合实际,找准切入点,多方式、多层次推动学习全覆盖,持续掀起学习宣传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营造浓厚氛围,广泛开展宣传阐释。要利用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积极转发各类权威媒体报道内容,加大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力度大力宣传市场监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好举措、好经验和党员干部学习宣传贯彻的典型事迹、良好风貌,突出典型引路,形成浓厚氛围。要强化履责担当,结合市场监管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总书记对市场监管工作的重要论述融会贯通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的不懈动力。



随后,何育新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不断推动全市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上了一堂党课,他提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引导全系统党员干部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全面做好市场监管重点工作坚持人民至上,从严抓好质量监管、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以实际成果检验学习宣传贯彻成效,圆满完成年初既定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中共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


(李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326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