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
分享到:
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 执法支队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集中学习
  • 发布时间: 2022-10-20 15:53
  •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10月19日,邵阳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专题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研讨会,执法支队党总支书记、支队长廖利才主持会议并讲话,各科室、大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执法支队党总支委员、副支队长凌韶鹰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各副支队长、科室、大队负责人纷纷发表心得体会,联系新时代伟大变革和市场监管执法工作实际谈认识、亮态度。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总结过去五年党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从政治、经济、社会、生态、文化等诸多方面进行重大论述。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用新的伟大奋斗助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领会深刻学习,采取原文逐句集中学、专家专题辅导学、心得体会分享学、内容上墙每天学,以支部、科室、小组为单位,学原文、悟原理,利用好专家专题辅导、大讲堂分享、知识抢答赛等,结合岗位实际,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要提高站位抓好融合,联系工作实际,全面梳理二十大报告中有关市场监管领域的工作任务和具体要求,坚持把学习报告精神与做好市场监管工作结合起来,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讲政治、强执法、促发展、保安全,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清廉支队”建设,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争先进位、走在前列,为完成好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积极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王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326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