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动员大会
  • 发布时间: 2023-03-11 10:12
  •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3月10日,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传达市委干部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动员部署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专项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何育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市场监管系统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严华书记在全市“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坚持严字当头、从严从实,推动干部职工转思想、转作风、转方式,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进一步营造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浓厚氛围,涵养市场监管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作风建设专项活动的重要意义,通过在全局上下开展专项活动,引导全体干部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以干部作风转变促进工作效能提升。要明确目标要求,牢牢把握作风建设专项活动的正确方向,认真反思问题,找准思想、作风上的差距,切实围绕重点整治问题,认真开展自查自纠。要强化工作措施,确保作风建设专项活动落到实处收到实效,从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检查坚持统筹推进注重舆论宣传四个方面狠抓落实。要与质量强市建设、知识产权强市建设和食品安全示范创建结合起来,与开展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生产、质量提升、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整治等行动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让专项活动真正成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确保活动收到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还审定了专项活动方案,通报了7起违反作风建设有关规定的典型案例。


李琼 肖才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326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