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市场监管局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 发布时间: 2021-11-26 17:56
  •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11月25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全体在家局领导和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各级党组织分别收听收看,全局干部职工参与观看。




    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在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湖南省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召开的第一个党代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家认真聆听了张庆伟同志代表第十一届省委作的报告,对湖南过去五年的飞速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倍感自豪,对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思路清晰、务实举措感到振奋鼓舞。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准确把握中央精神和湖南实际,站在时代的高度擘画了未来五年湖南发展的宏伟蓝图,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指引了方向、明确了路径。


    会议结束后,办公室主任王韬表示,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党代会精神,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加强对全市市场监管发展的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大力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加快建设高标准市场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为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助力“二中心一枢纽”建设积极贡献市场监管部门更大力量。

(曾少石 王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326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