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邵阳市市场监管局开展2021年“辉煌百年 红色邵阳”主题教育活动
  • 发布时间: 2021-11-12 18:35
  •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为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依托我市丰富红色教育资源,11月10日,邵阳市市场监管局前往洞口县李家渡烈士纪念碑开展“辉煌百年 红色邵阳”主题教育之“不忘初心 重走长征路”主题活动。




    “1935年,贺龙、萧克率红二方面军的红二、红六军团路过邵阳洞口县花园镇李家渡,为保护当地群众,20多名红军战士把生命永远地留在了李家渡…”在洞口县李家渡烈士纪念碑现场,大家仔细聆听红军长征途中途经该县时留下的可歌可泣的红色历史和军民鱼水情深的感人故事。






    敬献花篮、为逝去的革命烈士默哀、瞻仰革命烈士英雄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市市场监管局局长何育新号召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他们赤胆忠诚、无私奉献的崇高品格,大力弘扬长征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永做一名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事业的党员干部。 


    红色资源是鲜活的历史,是我党宝贵的精神财富,承载着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重走长征路,重温红军长征艰苦卓绝的光荣历史,缅怀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身临其境的感受到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富有针对性、实效性,更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奋斗。

(曾少石 王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326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