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举办优秀案卷评比表彰会暨知识产权抢答赛
  • 发布时间: 2021-01-07 15:25
  •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2021年1月4日下午,邵阳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举行执法大讲堂优秀案卷评比表彰会暨知识产权抢答赛活动


为加快队伍融合,更好履行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各项业务职能,提高行政执法案件质量,评选先进、树立标杆,发挥优秀案卷在行政执法中的示范和引领作用,2020年12月下旬,邵阳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2020年度行政处罚优秀案卷评选活动,并于2020年1月4日圆满完成评选。支队执法协调科科长易苍松对参评的9个案卷逐一进行了精彩点评。现场对评选出来的一、二、三等奖三个共6个优秀案卷进行了表彰,其中反不正当竞争执法大队送选的案卷获得一等奖。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其谋,支队长廖利才对获奖大队进行了颁奖。


随后,大家期待已久的知识产权抢答赛如期开展。现场抢答赛支队全体人员做了充分准备,积极参与抢答,支队准备的20 余份小礼品在一问一答的精彩互动下全部发放完毕,通过抢答赛活动,大家对知识产权保护相关的法律法规进行了深入了解和学习。



支队长廖利才表示执法大讲堂的开展方式多样,实操性强,通过有针对性的业务培训,能够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业务能力和职业素养,打通执法壁垒,提升综合执法治理水平。同时他支队执法人员今后的学习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学法治思维,端正执法理念;二是要学办案技巧,提高办案能力;三是要创新学提高学习效率四是要拜师结对学,形成真抓实干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326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