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分享到:
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 发布时间: 2023-03-24 16:03
  •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提升党员干部党纪修养和廉洁自律意识,全面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3月22日,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全体党员走进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初心如磐、砥砺百年”“清廉邵阳、使命引领”“镜鉴初心、警钟长鸣”“宝庆廉说、爱莲成尚”4个展厅,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的百年纪律建设史,深入了解我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建设清廉邵阳的工作举措,认真聆听历代先贤廉吏的事迹,共同追溯宝庆源远流长的清廉基因。活动现场,全体党员还观看了触目惊心的典型贪腐案件,一幕幕真实的画面、一句句警示的话语,让大家深深感受到了腐败行为给党和国家所造成的巨大损失,给社会、家庭、个人所带来的沉重代价。

参观过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常怀自律之心,以案为戒,不断提高自身修养,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将永葆共产党员的清廉本色,认真走好人生的每一步,坚决同腐败行为作斗争,以实际行动捍卫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夏德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326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