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分享到:
喜报!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参加湖南省药品检验检测技能竞赛获佳绩
  • 发布时间: 2023-03-18 12:26
  •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3月17日,2023年湖南省药品检验检测技能竞赛在长沙正式落下帷幕,邵阳市市场监管局代表队取得了中药组团队三等奖的好成绩。

由市食品药品检验所李梅花、吕欣等同志组成的中药组参赛队表现出色,发扬奋勇争先、团结协作的竞技精神,她们沉着冷静、操作熟练,充分展示了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过硬的药品检验技术。

邵阳市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此次竞赛活动,组织市食药检所选派业务骨干进行了近半年的准备和操练,在比赛过程中,经过理论考试、中药识别、真伪鉴别、显微鉴定等四个环节的激烈角逐,从来自全省的16支中药参赛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充分展现了我市药检专业技术人员勤于学习、刻苦钻研、作风优良、业务过硬的良好精神风貌。

“我们在市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将继续强化队伍建设,加大对检验人员的培训力度,通过技术交流、能力验证、理论考试、现场操作、模拟演练等方式,进一步提升食品药品检验能力。”市食药检所有关负责人表示,将组织干部职工系统学习食品药品安全法律法规、检验检测技术要点、仪器操作规程、实验室安全制度、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业务知识,锤炼过硬业务素质,为保障我市食品药品安全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为落实“四个最严”的要求贡献药检人的力量。(张东方 雷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326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