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分享到:
湖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来我市开展药品生产监管工作调研
  • 发布时间: 2023-03-24 17:02
  •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邵阳市局在近几年的疫情防控中,涉疫药品稳价保供等工作成效显著。”3月21日至23日,湖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生产监管处处长李玉宇带队前来邵阳市调研医药产业发展,对邵阳市市场监管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何育新参加调研,总工程师汤芳萍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李玉宇深入湖南省湘中制药有限公司、湖南玉新药业有限公司等15家药品生产企业,实地查看了药品生产车间,并与企业管理人员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了企业质量管理及发展现状,以及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李玉宇指出,邵阳市医药产业发展有良好基础和优良传统,甾体激素等化学药物研发在全省具有影响力;作为传统中药发源地的廉桥中药材专业市场具有二百多年的悠久历史,是邵阳乃至湖南省的名片。传承和发展传统中医药经济任重道远,省局将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支持邵阳市医药产业做大做强。

李玉宇强调,药品质量事关老百姓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是国计民生的大事,企业务必切实履行药品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我们将建立信心,肩负使命,履职尽责,将我市药品生产监管工作迈上新台阶,医药经济高质量发展。”汤芳萍感谢省局调研组一行对邵阳市医药产业发展事业的深切关怀,并希望得到省局的大力支持。

(张东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326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