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分享到: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荣誉退休仪式
  • 发布时间: 2023-03-24 17:01
  •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虽然只是简单的一场仪式、一束鲜花、一次座谈,但这样的安排令我们倍感惊喜、大为感动,深刻感受到市局党组对我们退休干部的尊重和关怀,今后我们将以退休为新的起点,调整心态积极生活,同时将继续关注市场监管事业,为我市市场监管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324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调研员范清乐在荣誉退休仪式上激动地说。

当天下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为2023年退休的4名同志举行退休荣誉仪式。退休仪式上,4名退休同志深情了回顾几十年的工作经历,分享了各自的退休规划,表达了对市场监管工作的不舍和祝福。参加仪式的局领导和干部职工代表回顾了与退休同志共事的美好时光,送上美好祝福,表示将接过老同志“接力棒”,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市场监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力量。受党组书记、局长何育新委托,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其谋主持仪式并讲话,局相关科室及部分代表共20余人参加。

“希望退休同志将退休作为人生的一个新起点,继续发挥好余热,做到退休不褪色、退休不退志、退休不退廉,为市场监管事业积极建言献策;希望退休同志多保重身体,多陪陪家人,安享美好生活;希望退休同志力所能及参加社会公益活动,通过艺术创作、宣传宣讲、志愿服务等形式,在乡村振兴、基层治理、关心下一代等方面献智出力。”陈其谋代表局党组充分肯定4位同志为市场监管各项事业发展所做的积极贡献,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感谢。

陈其谋指出,举行干部荣退仪式是落实老干部政策,做好老干部工作,体现党内关怀,组织关心的重要手段,有助于增强干部退休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和退休仪式感,实现干部在岗和退休的无缝衔接,也是进一步激励广大在职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接过接力棒、奋发有为的务实之举。全体在职干部要继承和发扬老同志的好传统、好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履职尽责,让初心和使命薪火相传,继续谱写市场监管事业的华丽篇章。政工科、离退休人员管理服务科、机关党委等相关科室要更加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好老干部的各项政策措施,做到关心服务不断档

杨芳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326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