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分享到:
省局缺陷产品召回服务中心来邵调研缺陷产品召回工作
  • 发布时间: 2023-02-17 17:19
  •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216日,省局缺陷产品召回服务中心王芳斌主任一行来邵阳调研缺陷产品召回工作和研究座谈拟在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设立缺陷产品召回工作联络站事宜,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其谋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参观了拓浦精工和亚洲富士电梯两家生产企业,王芳斌实地查看了车间生产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产品质量状况以及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指出产品质量安全事关消费者人身健康安全,缺陷产品召回作为产品质量提升的重要手段,是企业应当履行的主体责任。

谈会上,市局直属分局汇报了经开区质量工作开展的情况,王芳斌主任介绍了缺陷产品召回工作的意义及做法。对经开区的质量工作提出充分肯定,并表示在经开区设立缺陷产品召回工作联络站服务企业的前景充满信心。

陈其谋感谢调研组一行对邵阳质量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要以缺陷产品召回工作为抓手,压实企业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切实保护消费者权益,提升政府公信力。

(孙晓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326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