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分享到:
何育新督查新春“年关守护2023”行动
  • 发布时间: 2023-01-20 12:06
  •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1月20日,壬寅年的最后一个工作日。当天上午,邵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何育新前往农贸市场、药店超市、餐饮企业等地,督查食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市场价格等工作。何育新强调,要守牢守好食品安全和特种设备安全底线,确保群众欢乐祥和过春节。

(何育新在南门口市场了解节日食品质量与价格情况

南门口农贸市场,何育新查看了邻里中心新布局、农残快检情况,询问了肉类、蔬菜等节日热销食用农产品的进货渠道是否规范、价格是否合理、供应是否充足。在老百姓大药房总店、怀仁大药房总店,何育新详细了解了的消毒水、口罩、退热药等防疫物资的稳价、保质情况

(何育新在药店检查防疫物资稳价保质情况

友阿商场、沃尔玛超市详细了解自动扶梯检测保养、游乐设施安全情况,查看进口水果质量与价格情况,检查了超市里的糖果副食、蔬菜水果、猪肉生鲜、酒水饮料等节日热销食品安全情况和消防安保等安全生产防范工作情况。在老邵阳、贵都顺记餐饮企业,检查了人员健康证明、厨房卫生、配菜质量、生熟食品存放、食品原料情况。

何育新检查超市熟食安全情况

何育新强调,广大市场监管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对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年关守护(2023”行动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举一反三、全面整改;要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对标对表落实上级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主体责任,健全制度建设,加强安全意识,加大巡查力度,牢牢守住市场监管安全底线,确保春节市场安全稳定

(何育新在餐饮企业检查生熟食品存放情况)

邵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其谋参加督查。


曾少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326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