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分享到:
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元气满满干劲足 奋力谱写新篇章
  • 发布时间: 2023-01-30 17:56
  •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不负春光起好步,踔厉奋发开新局。连日来,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人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迅速进入“工作模式”,开启新年新征程。

新春上班第一天,收心聚力加油干

在政务服务中心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前来咨询和办理业务的群众络绎不绝。

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直属分局对联点4S店进行走访慰问。

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工作人员开启各项检验工作。


召开工作部署会,明确目标任务、强化工作责任,推动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大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工作部署会,要求明确新目标、调整新状态、落实新举措、倡导新作风。


绥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工作部署会,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三个要求,一是坚守三颗心,即虚心、同心、全心;二是做到三个实,即踏实、务实、诚实;三是拼搏三件事,即想事、干事、成事。


北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节后收心会暨重点工作部署会,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做到收好心、开好局、做好事、守好底、律好己。


餐饮科召开科务会,安全部署2023年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326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