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分享到:
多措并举推进烟草普法宣传
  • 发布时间: 2022-12-05 17:56
  • 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 访问量:
  • 字体【      】

12月以来为扎实做好普法宣传工作,维护烟草市场经营秩序。邵阳市市场监管局联合邵阳市烟草专卖局多措并举开展普法宣传系列活动。

走进群众,强化宣传。面向过往群众开展普法宣传,发放宣传资料,对群众关心的假冒伪劣卷烟的危害、真假烟识别技巧和零售许可证办理等问题进行详细解答,提升普法实效。

明确重点,延伸触角。重点针对新办证零售户、重点户采取“入户送法”的形式,面对面宣讲违法后果及相应责任,打造法治宣传立体化阵地。

加强培训,以学促知。通过开展多样化多形式的培训教育活动,聚焦法治热点、普法重点、执法难点,以学促知,提升能力,进一步强化监管执法人员法纪红线,提升普法执法水平。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走访零售户20余家,培训员工200余人次,为群众解决了实际问题,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郭小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326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