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分享到: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行动调度会
  • 发布时间: 2022-07-01 11:39
  •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6月30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会议,传达全市创文工作调度会议精神,调度部署创文攻坚行动月市场监管领域各项工作,要求机关及各二级机构全力以赴抓好测评点位建设、网上资料申报、市场环境建设、联点社区创文等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是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提质增效的关键之年,这次行动既是提升创文工作标准的一场攻坚战,更是对市场监管领域创文工作成效的一次全面检验,各单位务必要精准对标,突出重点,压实责任,有力、有序、有效推进攻坚行动。

会议强调,站位要再提升,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位,为我市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市场监管力量;重点要再突出,把问题整改到位,确保各测评点位、联点社区、机关院落全面达到创建标准,常态长效保持创建成果;责任要再压实,把压力传导到位,建立“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责任单位落实抓”的工作机制,既要确保本级不扣分,也要指导各区得高分。


(肖 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326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