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分享到:
穿上新制服 承担新使命
  • 发布时间: 2022-07-04 11:46
  •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7月1日,邵阳市市场监管局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七一建党节庆祝活动暨行政执法制式服装着装仪式。自此,我市市场监管行政执法制式服装正式启用。这是我市推进综合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的大事,也标志着我市市场监管事业开启一个全新的时代,迈入一片崭新的天地。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换装仪式拉开序幕。仪式现场,136名身着统一新式制服的执法人员整装列队、精神抖擞,面向国旗、面对宪法庄严宣誓。誓言铿锵有力,表达了执法人员坚定不移投身新时代市场监管事业的赤诚忠心,展现了维护市场秩序,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坚定决心。

    近年来,我市市场监管部门在疫情防控、重大活动保障、服务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守护“四大安全”底线、维护良好市场秩序、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取得了优良成绩。



    穿上新制服,承担新使命。面对记者的镜头,市市场监管局的干部纷纷表态,党组成员、副局长曹建文说,新形象迎接新征程,新姿态展现新作为,我们将不忘初心、坚定决心全面加强监管;坚守底线、坚定不移守护“四大安全”。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琼说,初心不改,从“新”出发,用党建“红钥匙”,树立扛得起、兜得住、能放心的鲜明导向,开启其市场监管服务新模式。

执法支队副支队长张翔说,头顶国徽、肩负使命,公正执法,服务为民,坚定守护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执法支队二级主任科员黄萍说,一抹市监蓝,时刻提醒着自己是全市近43万户市场主体的法律宣传员,监督执法员、企业发展服务员。

直属分局一级科员张小海说,强监管、优服务、促发展、提质量,着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何育新表示,换装“换”的是形象,“不换”的是“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将以换装为契机,充分认识市场监管执法工作的新形势、新目标、新任务,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市场监管工作更上一层楼。


(曾少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326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