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分享到:
五公里长跑锻炼意志赛出友谊
  • 发布时间: 2022-06-28 18:26
  •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6月24日上午,邵阳市计量测试检定所工会举行以“科学求实,团结协作”为主题的5公里长跑比赛,全所25名工会会员参与了此次比赛。

此次比赛,旨在增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协作精神,掌握全所干部职工的体能状况,锻炼大家的耐力和意志力,为预选优秀选手参加市总工会组织的五公里长跑比赛奠定基础。

随着指挥员的一声令下,所有参赛选手迈开矫健的步伐,各个似飞翔的雄鹰,向着目标奔驰而去!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比赛,鼓舞了人心,提振了士气,队伍浩浩荡荡地沿着体育新城方向奔跑,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不时引得途经的市民观看驻足。尽管天气炎热,但大家激情未减,奋勇向前,坚持跑到终点。有的人累了,同事们就拉一把,互相帮助,互相鼓励!“团结就是力量”。经过近40分钟的比赛,所有参赛选手顺利完成了跑步行程,为比赛活动划上一个圆满句号。

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长跑比赛,不仅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还锻炼了意志,更展现了邵阳计量人健康拼搏的风采和永不服输的精神!经过此次的长跑比赛,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计量工作中去。


(刘成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326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