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分享到:
“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市产商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助企纾困
  • 发布时间: 2022-06-22 17:52
  •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6月21日下午,邵阳市产商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党支部书记、所长周文率领该所总工程师肖颖及工程技术人员一行5人赴湖南九宜日用品有限责任公司、湖南金利隆肥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大力开展质量检测服务活动,积极为企业纾困解难。

今年由于新冠疫情影响,邵阳部分企业遇到一些困境和难题,为进一步推进企业生产、营造良好市场环境,落实落细近期省市两级举办的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动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领导指示,该所主动作为,积极担当,积极围绕企业的难点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质量检测服务活动,助力企业生产。

在湖南金利隆肥业有限公司,了解到该企业化验分析人员存在检验难处时,总工肖颖当即现场答疑,计划帮助企业开展培训,提供相应的检测技术人员,协助解决企业出厂检验遇到的瓶颈。在湖南九宜日用品有限责任公司,周文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了解企业经营所遇到的困难,当了解到该企业产品需送往长沙检验,检验周期长等困难时,周文当即表示,尽力为企业提供较多的产品检测,样品批次不受监督抽查限制。

通过此次开展“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活动,预计免费为企业检验样品50余个批次,为企业节约检验费用10万元。


(刘光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326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