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分享到:
党组成员副局长范清乐率队看望慰问老同志
  • 发布时间: 2022-01-24 17:20
  •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1月20日下午,党组成员副局长范清乐率队机关党委、离退休人员管理服务科看望慰问我局离退休老干部凌传泽、周重岳、黄卓成。



    在中心结合医院,范清乐与随行工作人员亲切看望慰问正在住院治疗的凌传泽,“老人家身体怎么样?”“医院的照料满意吗?”,范清乐详细询问了解他的生活起居和治疗情况,他叮嘱医护人员一定要悉心照料、多加呵护,他勉励老人家一定要保持心态、保重身体、安心疗养,在周重岳、黄卓成两位老人家中,大家与老人亲切地话着家常,向其子女了解老人最近的生活状况及变化,并为其提前送上新春的祝福和关怀。


    范清乐强调,党和国家始终对老干部有着深厚的感情,十分关心老干部,历来重视老干工作,他们为党和国家、邵阳市场监管事业奉献了青春和汗血,他们是崇敬、可爱也可亲的人,要深入学习领会老干部工作是中国共产党党的建设的特色,切实把老干部工作纳入党的建设大局中来谋划、来推进,要始终牢记老干部历史功绩,切实做到尊重老干部、关心老干部,以感恩之心服务老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老干部工作队伍建设,切实增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荣誉感、自豪感和责任感。

( 邱智君 王宇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326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