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分享到:
湘西州市场监管局来邵交流学习
  • 发布时间: 2022-01-20 17:55
  •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1月19日,湘西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远胜率队来邵学习调研。

    此次交流,旨在加强业务交流,拓展工作思路,提高业务能力,进一步促进地理标志的管理、保护、运用,探讨“邵阳红”等市级公用品牌的创建、保护、运用的新思路、新做法。交流会上,邵阳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邵阳红”公用品牌助力农业高质量发展,两家单位通过面对面深入交流学习,将一些好经验、好方法进行彼此分享,达到“带着问题学习、形成思路实践”的成效;知识产权科室各负责人将“邵阳红”公用品牌创建、保护、运用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兄弟单位进行了探讨,讨论中大家相互借鉴、相互学习,以寻求更好的工作方法。

    交流会后,我局邀请兄弟单位参观了“邵阳红”品牌企业,共同感悟区域公用品牌创建离不开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支持,管理好、保护好、运用好地理标志助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增强了兄弟单位之间的联系,开阔了工作思路。双方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深化交流学习,相互借鉴好的经验做法,达到共同学习进步,共同提高,不断促进知识产权管理、保护、运用的健康发展。

( 谭跃娥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326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