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分享到: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1年抽检不合格(问题)食品核查处置培训会
  • 发布时间: 2021-12-03 17:47
  •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11月30日下午,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2021年抽检不合格(问题)食品核查处置及“以案说法”交流培训会,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抽检处李旭副处长亲临授课,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和经开分局、市综合执法支队,负责抽检不合格(问题)食品核查处置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会上,李旭副处长就2021年抽检不合格(问题)食品核查处置展开培训,也指出了存在的相关问题,他要求全系统负责核查处置工作的同志要克服重重困难,保质保量地完成上级下达的处置任务,同时,他还就如何在总局规定期限内完成所有处置工作给出好的建议和更高的要求,市局食品抽检科代表所有参训人员表态,保证在以后的工作中充分利用所学知识将邵阳市的不合格(问题)食品核查处置工作提升新的高度。


    在培训过程中的“以案说法”环节,各县市、区局和经开分局以及综合执法支队的核查处置工作骨干分别上台作处置案件介绍,并提出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和难点,在场学员共同探讨并互相交流各自不同的方式和做法,相关领导现场解答并分析监管人员在核查处置过程中所遇到的疑惑,全面提升全市市场监管不合格(问题)食品核查处置工作人员业务素养。

( 尹丹 姚涛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326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