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分享到:
邵阳市计量所工会举办以“团结·健康”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
  • 发布时间: 2021-11-15 16:30
  •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为深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广泛开展,提高计量所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增进团结,凝聚力量,邵阳市计量所工会于11月12日举办以“团结·健康”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全所40余名干部职工参与了此次活动。



    上午8时50分,随着一声号令,健步走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参与,鼓舞人心,提振士气,大家兴致高昂,阔步向前,行进队伍浩浩荡荡地沿着体育新城方向步道前行,井然有序的队伍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时不时引得途经的市民驻足观看。徒步过程中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思想作风,团结互助、奋勇争先,经过近1个半小时的徒步,所有干部职工顺利完成5公里行程,确保了安全,健步走活动圆满顺利结束。



    “走完全程不但不累,且身心愉悦,让长期坐在办公室里的我们能够感受大自然、呼吸新鲜空气、舒缓工作压力,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参加完活动的一位职工动情地说。这是该所工会近几年来积极响应上级工会号召,全面落实全民健身行动的又一次生动实践。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营造了全所干部职工关爱健康、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增进了干部职工之间的了解和信任,展现了邵阳市计量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刘成林 肖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326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