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分享到:
扎实开展商业银行收费专项检查工作 持续为企业减负
  • 发布时间: 2021-11-17 16:17
  •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为规范商业银行收费价格行为,减轻企业负担,进一步优化和提升我市营商环境,自10月11日开始,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市局相关科室在我市开展了商业银行收费专项执法检查行动。



    检查采取“双随机、一公开”的方式,随机抽取被检查单位,随机匹配检查人员,对商业银行明码标价、政府定价、政府指导价等相关规定及执行情况进行全面排查,进一步加大对商业银行违规收费行为的查处和整治力度,确保各项惠企政策落实落地,为市场主体纾困解难、松绑减负。



    下一步,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将切实担负起属地监管职责,持续加大对金融行业领域的价格监管执法工作力度,切实降低中小企业经济融资成本,确保国家相关涉企扶持政策落地,进一步优化我市经济发展环境。

(刘诗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326553